大范围杂食,口嗨多产出少
QQ3143937587

  紫水晶  

【明宝】解剖台(四)


ooc怪我
大宝死亡
变态秦明上线

他亲吻她的短发。
那天他们从戒指店走出来,灿烂的阳光撒下来,给她的小卷毛镀上了一层金光。他看得入了神,到嘴边的夸奖一不小心就变回了他习以为常的怼人。

惨白的灯光下,她的头发毫无生气地耷拉着。

他亲吻她的眉心。
那天他湿着头发铐着双手走出审讯室,向来爱笑的她眉心紧蹙眼中含泪,眼底尽是熬夜熬出的红血丝。明明身处险境的人是他,他却突然开始担心她——如果自己最终被判了死刑,她会不会因为提交了这份证据而自责一辈子?
于是,三人组里最不善于表达的他先开了口,夸奖并关心了这世上最后两个关心他的人。他这一生走得坎坷曲折,却也享受过亲情,体会过友情,甚至得到了爱情之神的眷顾,也算圆满。
点头转身时他已经做好了天人永隔的准备,却怎么都没想到先走的人会是她。

他亲吻她的眼睛。
那天他们去找死者的前妻了解情况,却吓到了死者七八岁的儿子。她笑着弯下腰,哄着那个刚刚失去父亲的孩子,眼中的光芒灿若星辰。他突然想要把这光芒据为己有,为自己照亮黑暗的雨夜。

角膜高度浑浊,死亡时间在36小时以上,48小时以下。眼结膜密布出血点,窒息的典型特征。

他亲吻她的鼻尖。
那天他又一次以“你的呼吸打扰我工作了”为由,把又一个助手赶出解剖室,然后双手撑着解剖台面无表情地盯着新助手的反应。换过十几任助手,也就在这个环节有点区别:性子柔弱的,未开口便落下泪来;性子烈的,免不了一顿争吵。看这丫头的性子,估计是后者,麻烦。
没想到她愤愤地瞪了他一眼,从口袋里掏出纸巾,狠狠地抿了抿并不存在的鼻涕,呼吸打在纸巾上异常响亮。
秦明继续面无表情,内心给了她一个简短的评价:幼稚。
心里某个尘封的角落动了一下,怎么感觉这丫头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可爱呢?
一定是因为她是一条人形警犬。犬类只要不脏,多半是可爱的。秦明自欺欺人地想。

她永远都不会再呼吸了,而他的工作是解剖她。

他亲吻她的嘴唇。
那天他们合力捉弄完林涛,她毫无形象地拍桌狂笑,他面无表情地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她动作一顿,一脸不爽地把嘴上的拉链拉上,然后耀武扬威地唱起一首充满乡土气息的歌:“我滴老嘎~就住在介个屯……”
他面无表情地移开视线,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。小样,敢怼我,信不信我把你的婚纱改长,让你不得不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僵硬地站一天,哼!

她再也不会开口怼他了,也许这世间,再也不会有一个女孩子可以在被他怼的时候干脆利落地怼回去了。

他亲吻她的脖颈。
那天他大半夜回警局,发现办公室灯火通明。她站在桌前弯腰工作,白皙修长的脖颈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我竟然会觉得异性好看?!秦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赶紧闭上眼睛,还画蛇添足地用手捂住脸。

以后无论白天还是黑夜,他都不可能看到辛勤工作的她了。

他亲吻她的胸部。
那天他带她到家里量尺寸。单是从后面给她量腰围,他就被她的细腰细腿震得心跳加速,吓得他不敢给她量胸围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揉上去。

现在她终于像他梦里期待的一样,安安静静地躺在他面前随便他怎么揉,可她的身体已经凉透。

他亲吻她的腰。
那天她在办公室津津有味地吃小龙虾,他皱着眉头试图用各种方式打击她的食欲。婚纱可都是收腰的,她要是吃胖了穿不上婚纱怎么办。
结果她丝毫不受影响,举着小龙虾摇头晃脑,笑得眼睛都没了,一脸的满足与幸福。
算了,胖就胖吧,婚纱要是实在穿不上可以改。

废寝忘食地连续工作了许多天,她的腰围比他当时量的还要细。

他亲吻她的手。
那天林涛半开玩笑地说她越来越像他,她用他的话怼了回去。说完之后又突然不好意思起来,用指尖挠挠鼻梁,小心翼翼地看他。
她的手白皙修长,指甲圆润,不像他的手那样骨节分明,而是带着女性的柔美。

镂空雕花戒指戴在她手上比想象中好看,然而她手腕上的束缚伤触目惊心。

他亲吻她的腿。
那天他嫌弃她五短身材,她竟然没有生气,而是微笑着把笑话说了下去:“所以我经常逛童装店。”
后来他去买做西装的布料,路过童装店,看到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孩子挑衣服。以前他看到这种场景都会默默移开视线,然而这次他脑子里突然就蹦出来他和大宝带着孩子,一家人逛童装店的场景。
他楞了一下,拿出钱包数数钱,把购物计划从西装布料改成了绸缎蕾丝欧根纱。

欧根纱轻盈美丽,然而那坚硬的触感从嘴唇传到心底。

他亲吻她的脚。
那天他们在芦苇荡研究袜印,她果断地脱下鞋踩在泥地上,半点嫌脏的意思都没有。她当女汉子当惯了,面对秦明这样有洁癖的男性,竟然有了怜香惜玉的意识。

然而命运并没有给他机会让他娶她回家,好好学习一下身为男性如何怜香惜玉。

秦明的嘴唇依依不舍地离开大宝的脚尖,终于结束了这场朝圣般的亲吻。他站直身子,平复心情,然后抱起大宝送去冷藏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lo主的碎碎念:
我放弃三章完结这篇文的想法了,五章都未必够。
昨天那篇不删了,小红心和评论那么多,舍不得删。回头把上中下改成一二三好了。
其实本来脑子里只有“她再也不会呼吸了,而他的工作是解剖她”这一句的,不知为啥越写越多。
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会有更新。
再次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红心。

评论(21)
热度(7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紫水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