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范围杂食,口嗨多产出少
QQ3143937587

  紫水晶  

【峰桐】小肚腩

●日常,甜,没车
大写加粗的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支队里忙起来是很忙,闲下来也是很闲。风平浪静的一个白天过去后,关宏峰和周舒桐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看神夏。
关宏峰坐在沙发左端,周舒桐枕着他肉乎乎的大腿,后脑勺蹭着他肉嘟嘟的小肚腩,感觉这个大枕头软绵绵的特别舒服。她看侦探片也就是图个乐子,索性放任大脑停止思考跟着剧情往前走。
关宏峰盯着屏幕,对案情已经有了九成的把握。如果说现实中破案是大海捞针的话,电影里的案情就是小碗捞针,难度降低了太多。但既然舒桐喜欢,他也愿意安安静静地陪着她看。
只是有一点让关宏峰不太舒服——他这段时间练仰卧起坐练得太过,小腹一动就疼,现在被舒桐的后脑勺蹭着,滋味那叫一个酸爽。
关宏峰看了一眼女朋友纤细的腰,咬咬牙告诉自己接着练。之前的几十年里他给自己定的计划是终身不婚,自然也没太在意体型,胖就胖点儿别发展成三高就行;没想到有朝一日找了个年轻漂亮的女朋友,再看自己那肉乎乎软趴趴的肚子,突然就开始自惭形愧,开始减肥了才知道这肉长上去容易,减下来可真难。
再难也得减,婚期将近,他可不想带着一身赘肉迎接洞房花烛夜。关宏峰揉了揉舒桐的头发,指尖柔顺的触感分散了注意力,肚子好像也没那么疼了。
一集看完,周舒桐按了暂停,枕着关宏峰的大腿翻了个身,仰面躺着看他:“咱们要不要再看一集?反正明天咱俩都轮休。”
关宏峰看了看手表:“不早了,我送你回宿舍吧。”
周舒桐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,伸手戳了戳他的双下巴:“既然不早了,要不我今晚就睡你这儿?”
关宏峰还未回答,就感觉到她的手指轻柔地划过他的喉结,带起一片酥麻。他咽了咽口水,笑着摇摇头:“再等一等好吗?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周舒桐翻了个身背对他:“上次就说没准备好,这次还说没准备好,你要准备到什么时候啊?非得等到领证吗?”
关宏峰不擅长哄人,掂量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:“我之前腰围是二尺六,现在减到二尺四了,你等我减到二尺三再……好不好?”
周舒桐没绷住,窝在沙发里笑得整个沙发都在抖,笑完了又翻过身来去戳他的脸:“宏峰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?”
关宏峰脸上发烫,想移开视线又忍了下来,一动不动地乖乖给戳。过了一会儿她爬起来,两腿分开跪坐在关宏峰腿上,手从毛衣等下伸进去捏他的小肚腩:“别减了,就这样挺好的,肉肉的手感不错。”
关宏峰羞得满脸通红,把头埋在她肩上,缓了半天才开口:“行,听你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
1.有读者跟我要小甜饼,临时写了一个,求不嫌弃。
2.想要评论和小红心。
3.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9)
热度(1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紫水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