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范围杂食,口嗨多产出少
QQ3143937587

  紫水晶  

【白夜追凶】死不透(三)

●灵异向
●除了宇楠都是亲情友情向
●213结案后

前文:(二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宏宇匆忙赶到支队,看到了红着眼圈等在门口的亚楠。

“昨天下午关队去找他的一个线人询问情况,自己打车走了,之后就没再回支队。大家都知道关队有黑暗恐惧症的事,以为关队回家了,没太在意。一小时以前指挥中心接到报警,我们赶到现场才发现是关队。现在尸检还没做,尸表检查发现有多处打击伤,没有开放性伤口,”亚楠一口气说完,伸手去拉宏宇的手,“你先过来看一眼吧,尸表检查发现有颅脑损伤,尸检要剃头发开颅的。”

宏宇还没完全反应过来,被亚楠一路牵到了法医实验室门口。周巡倚着墙,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法医实验室的门,在禁止吸烟的牌子底下吞云吐雾。看到两人过来,周巡在窗台上摁灭了烟。

 关宏宇和周巡对视一眼。

半年前,宏宇拿着枪指着周巡的眉心,威胁他:“照顾好我哥,别让他出事,否则我特么饶不了你。”

现在关宏峰出事了。

关宏宇握紧了拳,而周巡等着那一拳。

然后那只拳头被亚楠的手包住,在她的体温下慢慢松开。

 

亚楠握住宏宇的手,捏了捏他的掌心:“宏宇,我有件事要问你。关队手机里的通话记录显示,昨晚他给你打了一个电话,你俩在电话里说了什么?”

“我哥昨天晚上给我打电话了?我没印象啊,”宏宇皱着眉摸出手机,翻出通话记录看了一眼,揉了揉眉心,“真想不起来了,我喝断片了。”

“没事,以关队的行事风格,既然没留录音,肯定不是多么重要的事,”亚楠拉开了法医实验室的门,“你过来看他一眼吧。”

关宏峰面无血色,静静地躺在解剖台上。他的衣物已经被剪开送到技术队检查,只搭了一条毛巾遮住下半身,裸露的皮肤上青一块紫一块,嘴角还有血痕。

宏宇跟着亚楠进来,周巡走在最后,轻手轻脚地关上门。

法医实验室里一片沉默,像是在等躺在那里的人开口,带领大家分析案情。

走廊里传来陌生的脚步声,紧接着门被敲响,何靖诚推门走了就来。

“周巡你几个意思?!”亚楠反手叉腰瞪着周巡,“我还在这儿站着呢,你就从海港把何法医调过来?”

“你这不是身为家属得回避嘛,这规矩也不是我定的。再说双胞胎哪都一样,我也是怕你留下心理阴影,以后影响你俩之间的感情。”周巡摸了摸裤兜,抽出一支烟又放了回去。

“我跟亚楠还没领证,”宏宇从尸体上抬起头来,看了周巡一眼,又低头看着他哥,“没来得及。”本来是想挑个一家人都有空的日子,领完证在家吃顿饭的。

“要不这样,我给高法医打个下手,多个人也能效率高一点。”何靖诚看着高亚楠。

“那就辛苦何法医了。”亚楠拿了一副橡胶手套递给何靖诚。

“能送关队一程,也是我的荣幸。”何靖诚接过手套戴上。

周巡默默地拉开门走出去,宏宇和亚楠对视一眼,也跟着出去了。

亚楠戴上手套,拿起手术刀,平稳地划开尸体的胸腔和腹腔。

黑色的血从腹腔中流到解剖台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文:(四)
PS:
1.在白夜追凶的设定中,解剖尸体是需要家属同意的。但在法医秦明中,只要是和刑事案件有关的尸体都必须解剖,不需要家属同意。考虑到法医秦明的原作者秦日月本人就是法医,本文中采用第二种设定,解剖大关不需要小关同意,所以没有小关签授权书的情节。
2.发布之后过了一个小时回来看,半条消息都没有
(;一_一)

评论(14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紫水晶 | Powered by LOFTER